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50篇

个人描述

那妞位置:中国,首都职业:药师 ITCEO 广告 自由职业Wooo~ 浪漫\理智\勇敢\从容的镶黄旗人士瓜尔加、伊南QQ40725750

ZT健身 (2006-06-05 14:52:14)

2019-09-02 05:45 阅读(?)评论(0)
    很长时间没有去健身了,身上已经长出一团一团棉花一样的赘肉了。还好,发现的还不算太迟,赶紧办了张健身卡,紧锣密鼓地展开了自己的“特别计划”。
    反成下了班有大把大把的时间,反成闲着也是闲着,这就理所当然的成了我大块时间要做的头等大事了。我的“特别计划”还有一位老同志的加盟,那就是我亲爱的爸爸,一同前往。要上班还要去健身,搞的好不辛苦。
    这不,就来到了健身房ZT。中体倍力是全国数得着的连锁型大健身房,光教练和会籍顾问就不下千号来人。新开的这家店,除了大型软硬器械、健身房、操课馆,还有大型游泳池。我一来就上了跑步机,10分钟的负重走,20分钟的中速跑,期间还可以想想这,想想那:
    以我的健身历程看来,早年间还仗着自己练过两年活力操,有点资历,有了想当个形体教练的念头,这一下看来,根本想也别想了,形体、愈加、拉丁舞还尚可,肚皮舞、啊拉丝加滚筒舞、忘情桑巴,多的简直跟没听说过一样。哎!真有点苍老的感觉了。不过,妈妈说的好:“这点困难算什么,我们有信心迎头赶上的!”
    30分钟的跑步结束了,我可以很自信的甚至骄傲的讲,我不输给全场的任何一个。连教练都有点瞠目结舌,居然还有一个讨厌分子跑过来说我练过头了。
    接下来就是器械训练和形体操课。练的过程既辛苦又漫长,好在有私人教练的指导。教练不但从锻炼上给予我指导,而且从饮食上给了我良好的建议。比如说,不准吃奶油面包,要换成全麦的,多吃黄瓜、西红柿,不准吃肥肉,尤其汉堡包,可以西红柿炒鸡蛋保证中餐的营养等等等等。
    在卓有成效的短短两次训练后,我的棉花糖一样的胳膊已经好象奇迹般的长出疙瘩肉来了还有一点点酸溜溜的感觉,高兴!不知什么时候,如果能把腹部和腿部的赘肉也减减下去,还一个苗条、靓丽的小美人儿给我就好了,好期待呀~
分享:

山西没什么可NB的

 (2006-06-06 10:51:18)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四大佛山山西只有一个而已!  (五台山)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五岳中山西只有一个而已!        (恒山)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四大美女山西只有两个而已!   (貂禅,杨玉环)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中国唯一的一个女皇帝是山西人而已! (武则天)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出了个武圣而已!        (关羽)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四大名著有一本的作者是山西人而已!   (罗贯中)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唐宋八大家有一个人是山西人而已!    (柳宗元)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大同的石窟比洛阳的强点而已!      (云岗石窟)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山西有个中国唯一的木塔而已!  (应县木塔)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三皇五帝的三皇都在山西而已!  (尧,舜,禹)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不过山西有座古城敢说第二,就没人敢说第一而已! (平遥)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山西古代大师级的人物占了八分之一而已!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山西有个地方是个龙的老巢而已!            (太原)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黄河流经了七省却把魂留给了山西而已!       (壶口瀑布)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山西古代有一群人会做生意并且把生意遍部全国而已! (晋商)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占了全国的七成煤炭而已!
  最后修改于 2019-09-02 06:5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