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50篇

个人描述

那妞位置:中国,首都职业:药师 ITCEO 广告 自由职业Wooo~ 浪漫\理智\勇敢\从容的镶黄旗人士瓜尔加、伊南QQ40725750

<越狱>-----温特沃斯·米勒

标签: 越狱   米勒  
2007-02-11 12:03 阅读(?)评论(0)

   继一部《24小时》大规模打开国内市场之后,“美剧”便迅速在国内流行开来。据报载,包括央视在内的三家国内电视台,目前都准备在今年引进当今美国最火的连续剧《越狱》。

   <PRISON BREAK>从2005年底红到现在的热门美剧,以其充满悬念的剧情和个人魅力超群的男主角迷倒全世界无数观众,尤其是女性观众.男主角Michael Scofield的扮演者温特沃斯·米勒成为了风靡全球的新生代偶像,“在这部剧之前他演过上百部剧,全是龙套角色,试镜《越狱》的时候已经33岁,真可谓大器晚成。

   "想不到有人穿囚服还能这么帅。”这是粉丝对他最常有的赞叹,国内网友更是昵称其为“米帅”,对其追捧有加。更让人想不到的是,米勒竟然是位从普林斯顿大学英国文学专业毕业的标准“文青”.

    最近又喜闻女排姑娘也不可避免的,疯狂的爱上了这部电视连续剧及剧中的男主角.远在美国芝加哥疗伤的几位中国女排姑娘们并不寂寞——按照郎平的说法,每天空闲下来,打法时间的方法就是她和冯坤聊天,赵蕊蕊和赖亚文看《越狱》。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